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,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,【ecoroa】嬰兒油

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,順便參考【ecoroa】嬰兒油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【ecoroa】嬰兒油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!

【ecoroa】嬰兒油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,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!!(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!)

最後,我決定在MOMO買,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7天滿意保證!

【ecoroa】嬰兒油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485545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,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,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

商品網址:

【ecoroa】嬰兒油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485545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品號:2485545


  • 不會阻塞毛孔
  • 含豐富的天然植物性脂肪酸
  • 與人體天然分泌的油脂相似
  • 紐西蘭BioGro有機認證
  • 紐西蘭製造原裝進口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內含天然成份,有機認證成份

每一位母親都會使用嬰兒油來保護寶寶的肌膚,避免寶寶皮膚乾燥。 ecoroaR Baby Oil嬰兒油,使用通過有機認證的天然成份,不會阻塞毛孔,滋潤效果與人體天然分泌的油脂相似,可以有效吸收。含豐富的天然植物性脂肪酸,讓皮膚保持健康柔軟。


天然成分:

橄欖果油、荷荷巴籽油、月見草油、薰衣草精油、香橙皮油。

使用方法:

沐浴清潔後視情況使用在肌膚乾燥的部位。建議塗抹前先用掌心溫熱,可以幫助吸收,在手腳皮膚皺摺與關節處可以加強按摩。按壓一到兩次,呈圓形輕柔按摩。

有機成份政策

不添加苯類防腐劑 我們使用芐醇、脫氫乙酸(DHA)和山梨酸鉀這些經過BioGro許可的成份來代替添加劑。

不使用合成油 我們使用有機植物精油成份。

不使用人工色素 因為完全不使用人工色素,所有的產品都維持有機植物精油的天然原色。

不使用人工香精 使用有機植物香氛精油取代。

不使用PEG乳化劑 超值商品 我們使用天然橄欖油當作乳化劑,確保嬌弱的年輕皮膚得到舒緩溫和的保護。




BioGro證書

更多媒體報導介紹

20141227ecoroa&LA'BONIC 東森《樂活好正點》專訪

20140831ecoroa&LA'BONIC台視《我要當歌手》大力合作

20140508ecoroa&LA'BONIC新品發表-東森新聞推薦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主商品: 嬰兒油
主商品產地: 紐西蘭
主商品重量: 100g net
主商品成份: 橄欖果油、荷荷巴籽油、月見草油、薰衣草精油、香橙皮油。
衛署?廣字號: 北市衛?廣字第10301358號
主商品有效期限 :2年 ,請依商品包裝標示為主 (日 月 年)
注意事項:
1.拆封後,建議六個月內使用完畢。
2.使用完畢後,務必將蓋子蓋緊避免產品變質。
3.因個人體質不同,建議第一次使用前,可塗抹於手腕內側試用,若無過敏不適反應,即可放心使用。使用期間如有不適情況,請立刻停用,並尋求醫師協助或與我們連絡。避免誤食;若不慎碰觸眼睛時,請以大量清水沖洗。
保存方法:置於陰暗處,避免陽光照射及高溫。







【ecoroa】嬰兒油

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485545&memid=6000007638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【CouleurCaramel焦糖色】透潤提亮妝前乳





【CouleurCaramel焦糖色】無唇紋Q彈唇蜜+粉嫩聚焦腮紅(派對超值組)





【CouleurCaramel焦糖色】舒適顯色眼線液





【CouleurCaramel焦糖色】粉嫩聚焦腮紅





【CouleurCaramel焦糖色】今夜謎情指甲油72瑰麗秘密(秋冬新品)





【CouleurCaramel焦糖色】今夜謎情指甲油71紅色謎語(秋冬新品)





【CouleurCaramel焦糖色】今夜謎情腮紅(秋冬新品)





【CouleurCaramel焦糖色】今夜謎情眉粉組(秋冬新品)





【CouleurCaramel焦糖色】今夜謎情礦物眼影156繁星女神(秋冬新品)





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

開箱文,優缺點比較,超值推薦,促銷商品,網友最愛商品,超值商品,網友推薦,心得文,試用文,分享文,好用,評價







2B1EBC4899AAF515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超值商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gdutgrjur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